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防汛泵站夜晚“罢工” 鄂州市供电公司火速驰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0:50 来源: 荆楚网

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更换变压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小云、汪子全)防汛泵站夜晚“罢工”  , 鄂州市供电公司火速驰援。7月8日凌晨1点,鄂州市梁子湖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完成对磨刀矶防汛泵站专变的更换工作。

7日晚上,长岭供电所接到当地政府的求助电话,称磨刀矶防汛泵站失电,泵站无法运转。抢修队员立即冒着大雨到达现场后,发现故障是由于变压器故障引起的。由于近期梁子湖区连降大雨,为了将积水排出,磨刀矶防汛站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加之该泵站属于专变用户,长期缺乏专业人士维护,导致了此次变压器故障。

找出故障后,梁子湖区供电公司连夜从仓库调出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在黑夜里经过现场作业人员拆解、起吊、安装等一系列步骤后,新的变压器终于安装完毕。

据悉,磨刀矶防汛泵站担负着辖区内2100亩鱼塘和农田的排涝防汛工作。看着水泵又重新运转起来,现场抢修人员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回去的车上,梁子湖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能的手机里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感谢供电公司的支援,为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