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凯旋帝景600平方米违建物拆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0:24 来源: 荆门晚报

拆围栏

拔蔬菜

拉警戒线、拔蔬菜、拆围栏……7月9日上午,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控违办组织白庙街道、区市政园林、区城管执法大队、白庙派出所、许家塝社区等部门和单位,对凯旋帝景小区部分私自侵占公共绿化带,违法建设、建(构)筑物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13户总面积约600平方米的违建物。

凯旋帝景小区建成以来由云帆物业公司管理。刚交接时,小区公共绿化非常好,物业管理严格到位,业主很满意,都提前交纳了物业管理费。后来小区换了几任物业经理,违法建设从无到有且日益增多,到今年初疫情发生前期时已非常严重,大有违建攀比跟风的趋势。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后,媒体率先对这里的违建乱象进行了曝光,引起各方关注。随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派城管、社区、物业联合对凯旋帝景小区内违法建设进行逐一摸排登记,确定了70几处违建物。4月底,经区控违办、规划、房管、国土、市政园林及街道、社区联合商议研究凯旋帝景小区违建处置方案。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们又逐步对该小区的各类违建物下达自行拆除催告书、违法建设强制拆除公告。公告到期后,他们将首批13户毁绿违建物纳入依法强制拆除范围。

本次拆违行动,有效维护了法律尊严,保护了广大居民业主的合法权益,打击了违法建设攀比跟风的势头。下一步,他们将对剩下的违建物进行分类再商议,确定适宜的拆除方案。(荆门晚报记者汪兵洋 通讯员郑昌虎)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