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晾晒”15个在建和竣工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0:22 来源: 荆门晚报

昨日,荆门市二季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拉练活动深入各县市区,现场观摩15个在建和竣工工业项目。

今年上半年,荆门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聚力扩大有效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项目建设作为“第一任务”,严格落实项目“定时定向定项”精准调度,按季度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拉练活动,通过“晾晒”项目,展示成绩,提振信心;通过打擂比拼,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昨日8时至18时,观摩人员先后观摩京山市、钟祥市、沙洋县、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东宝区项目,每个县(市、区)观摩3个。其中,京山市为京慧通用智能设备生产项目、康命源高性能聚合物管生产项目、益美佳汽车刹车片生产项目;钟祥市为武住电装(三期)项目、博士隆智能化工厂生产线项目、富铭辉电镀产业园项目;沙洋县为明阳风机叶片制造项目、昕福源医疗新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轻量化玻璃包装材料项目;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为格林邦普年产4万吨动力电池用三元正极材料项目、航特新能源汽车底盘轻量化项目、科顺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东宝区为俊丰绿建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荆门弘毅柔性电子智能产业园项目、协进半导体封装元器件生产项目。

“我们这个项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上马的,投资1亿元,建有高标准的十万级无菌生产车间1.2万平方米;拥有平面口罩流水线16条,日产口罩达130至150万只;KN95流水线20台,日产KN95口罩达80万只左右,还生产手术衣、医用防护服等,在岗的操作工人有500人,后期还要招200人。”湖北昕福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应介绍。

在航特新能源汽车底盘轻量化项目现场,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陵介绍,整个项目占地104亩,总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铝镁合金轻量化底盘部件和悬架总成系统。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年产16000吨铝镁合金底盘轻量化铸件,实现每年配套130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我们这个项目是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重要节点项目,不仅是美国特斯拉的重要供应商,也直接供货红旗汽车,还供货国内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吉利汽车,同时配套奥迪、保时捷等国际主流主机厂商20多家,前景看好!”市领导对此表示肯定。

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的领导通过手机对观摩项目进行了打分。(荆门晚报记者杨涛)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