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洪湖防汛吃紧 空降兵某部500余名官兵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0:47 来源: 今日洪湖

7月9日凌晨5点,空降兵某部500余名官兵紧急驰援洪湖,迅速投入防汛抢险战斗。

部队刚刚驻扎下来,空降兵某部政委王建强立即带领前指人员赶到新滩镇沙套湖险工险段,现场查看水势、取土位置。

王建强政委表示,部队将坚决按照洪湖市防指的命令和指示,义不容辞地冲到防汛抢险第一线,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下午3点,驰援新滩的200余名空降兵官兵紧急集合,火速赶往沙套湖仰口尖闸至大塔泵站险段,投入到抢筑沙套湖子堤战斗。

子弟兵们有序地在500米责任段面依次排开,挖土的挖土、转运的转运,码袋的码袋,大家分工明确、不畏艰辛,齐心协力地奋战在防汛第一线。这支部队的到来,为荆州市防汛抢险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同时增加了周边的村民防汛抗灾的信心。

洪湖市防办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部队官兵的沟通协调,为官兵防汛抗洪任务提供全面的交通、生活、医疗、物资等保障,做到科学防汛、科学抗洪,与广大官兵并肩战斗,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