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5小时送达!黄石新兴管业火速驰援浠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22: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孟珂、杨亚慧)全程5小时!从上午9点接到铸管发运指令,到当天下午1点准时送达,为最快速度解决浠水县百万人口因汛情造成的饮水困难,黄石新兴管业上演“速度与激情”。

此前,为缓解水库防汛压力,白莲河水库开孔泄洪。但在泄洪的过程中,水流冲垮了浠水县自来水供水主管线,导致浠水县停水,上百万居民面临饮水困难,而加快抢修、恢复供水的关键在及时更换新的管线。

形势刻不容缓!7月8日上午9点,黄石新兴管业接到武汉销售分公司紧急下发的铸管发运计划,要求向黄冈市浠水县白莲河水厂供应3支DN800的K9铸管。

接到通知后,黄石新兴管业在第一时间统筹协调,生产设备部(生产)安排专人跟踪在成品库抽调计划需要铸管,生产运输单位协调专用车辆在50分钟内完成出库、装卸、质检等一系列动作,并第一时间发出。上午11点40分,一辆装有3支直径为800mm铸管的专车在暴雨中使出厂区,迅速发往浠水县。经过1个多小时的运输,下午1点钟车辆准时到达工地,7月9日抢修完毕,保证了浠水县供水的尽快恢复。

作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生产的铸管多次应用于南水北调、港珠澳大桥、迪拜人工岛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及医废应急处置中心建设中,也有黄石新兴管业的身影。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