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武汉7月11日抽检110个超市、市场、公厕等场所,2862份环境样本结果全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08:03 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11日,市、区疾控中心对21个超市、47个农贸市场,部分超市、农贸市场、街道、地铁站、公园等场所的42个公共厕所等进行环境抽样,共采集2862个样本,其中海鲜摊位样本393个、淡水产品摊位样本489个、肉类摊位样本798个、畜禽类摊位样本402个、公共厕所样本780个。所有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我市从6月13日起连续29天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环境样本进行采样检测。累计抽检超市694家(次)、农贸市场1324家(次)、水产品进出口贸易公司5家、医疗机构15家、污水处理厂36家、特殊场所2个、公共厕所674个,共采集和检测环境样本77674份,结果全为阴性。

为应对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事件,在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市、区疾控中心采集33个单位的厄瓜多尔进口虾50件,外包装21件;南美海产品5件,外包装3件;其他动物性食品样本90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