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团市委招募备战防汛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11:46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7月13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发出预招募公告,在全市青年群众中招募备战防汛青年志愿者。

本次招募的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的有志青年,男士优先,可随时投入防汛救灾志愿服务;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乐于奉献,不怕苦累;能服从组织的统一调遣和安排,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为河湖堤坝巡查值守、山塘水库巡查、堤坝除险加固、排涝排渍等。有意愿参与的青年群众可关注“青春天门”微信公众号,扫码《闻“汛”而动 团青先行——天门市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预招募公告》文中二维码,加入“天门备战防汛青年志愿者”微信群。本次预招募的防汛青年志愿者报名后,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统一管理,随时备战待命。如有任务将提前在群内发布公告,集中组织参与志愿服务。

此外,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还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到我市防汛救灾工作中。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