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华容区: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17: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姚釩)“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6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天气影响,鄂州市华容区多地出现不同程度险情。自然灾害面前,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抗洪救灾一线,既当“防汛员”又当“监督员”,与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向“险”而行,抢险救灾冲锋在前,在急难险重的洪灾面前勇当“逆行者”。

华容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新明到拾湖港小港白水塘段查看险情并指导工作。(通讯员供图)

临江乡纪委书记熊渝华和乡党员干部一起清除堤埂杂草、灌木等障碍物。(通讯员供图)

华容镇纪委干部和镇应急抢险突击队在包王村血防堤抢险。(通讯员供图)

华容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踊跃报名,成立防汛突击队,定时查看圩堤情况,及时排除潜在险情。(通讯员供图)

华容区纪委督查人员紧盯防汛纪律,仔细查看防汛值班记录。(通讯员供图)

该区纪委常委带队在华容镇长江干堤值守点督查防汛工作。(通讯员供图)

督查组在牌坊村值守段询问散浸处变化情况。(通讯员供图)

华容区纪委常委带队查访渔民受灾情况。(通讯员供图)

华容区纪委监委驻泥矶村第一书记在驻点村防汛责任堤段,靠前指挥,确保防汛责任不松懈。(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