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汪发良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10:18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帅)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发良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点位,随机对部分社区、单位创文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汪发良来到竟陵街道办事处西龙社区、江河社区、公园社区、官路社区,高新园友谊社区,农业行政执法和综合化检中心等地,深入办公场所、居民小区、公厕等创文点位,仔细查看各地创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西龙社区,汪发良沿着金龙大道边走边看,沿途检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创文宣传氛围等方面情况,针对该社区存在的建筑材料占道、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汪发良要求,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限时整改到位。农业行政执法和综合化检中心创文公益广告陈旧、破损,汪发良要求,要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合理设置创文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汪发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省级模拟测评反馈问题,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规范市容秩序管理,按照标准施划停车位,引导市民有序停车;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硬件短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文,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提升成果,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