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1:01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记者 李兵)昨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按照全面实施“红色头雁”工程的意见精神,仙桃市2020年拟公开选聘一批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80名大学生村干部,分配到15个镇和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安排到没有大学生村干部的村,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主任)助理;公开选聘20名红色物业大学生,其中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名,面向2018年大学生村干部定向招聘10名。红色物业大学生分配到城区“三办一园”,安排到社区,倾斜试点社区及纯社区,指导辖区物业企业党建工作,兼任社区公共服务干事,加强社区与物业企业的互动沟通。

据了解,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既是仙桃市推进红色头雁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招才引才的重要渠道。仙桃市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留才举措,为人才干事创业“铺好路”“搭好桥”,让他们安心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