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晋级全国卫健系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5:47 来源: 荆楚网

“黄冈战队”的队员们正在积极备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段江平 熊卓群)7月25日,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医院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复赛中,由黄冈市卫健委组建的“黄冈战队”再次勇夺佳绩,以第34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据了解,2020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初赛于6月6日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18支队伍、3168名选手参加。其中, “黄冈战队”以第118名的好成绩突围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发现、培养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提供平台,构建行业网络安全体系,是迄今为止卫生健康行业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网络安全赛事。

该比赛采取“初赛复赛线上、决赛线下”的形式,通过理论知识问答、CTF夺旗赛、AWD攻防兼备赛等方式,全面考察选手理论知识和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