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抗疫先进典型交流会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5:53 来源: 荆楚网

演讲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演讲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淑敏 王军 王雅静)7月24日下午,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抗疫先进典型交流会暨主题演讲比赛。该活动以“党旗引领齐抗疫”为主题,来自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的25组参赛选手先后走上讲台,结合岗位、立足本职,讲述妇幼人在不同岗位上的不平凡的抗疫故事。

演讲比赛前,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冯辉斌应邀上台,讲述亲身抗疫的故事,激励了全体参会人员。有一种责任,叫“生命重于泰山”;有一种命令叫“听党话、跟党走”;有一种力量,叫“勇往直前、不计生死”;有一种光荣,叫“火线上入党”;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叫“白衣天使”......比赛现场,来自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的25组参赛选手先后走上讲台,以亲身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疫情期间妇幼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和勇往直前、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

据了解,通过比赛现场评委们的点评,儿科党支部刘雅婷的《党民一心 妇幼一体》被评为一等奖,产科党支部邹胜珍的《穿上白大褂,立下“珍”誓言!》等3个被评为二等级,药剂科党支部刘子颖、刘诗慧的《防控“药”先行 战“疫”践初心》等5个被评为三等奖,妇科党支部王兰香的《党旗引领我成长 疫情防控我先行》等7个被评为优秀奖。

该院执行院长袁明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秉承“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断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鼓足干劲、满怀信心、奋力拼搏,发挥党建优势,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激发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新活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