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22: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成炫乐)7月29日下午,阳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在龙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该镇坜上村,为蔡欢和肖唐维两名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送上600元慰问金。

给立功军人蔡欢父亲送上喜报。通讯员供图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佩戴着“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绥带的蔡欢父亲蔡乾库满怀激动和喜悦地说:“我一定会继续做好孩子的强大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安心训练,再接再厉,为国争光,安心地服役,再立新功。”

据蔡乾库介绍,他本人也是一名退役军人,1980年入伍,在部队待了四年。儿子蔡欢1986年出生,现服务于黄石市武警支队。2005年刚刚高中毕业的蔡欢在父亲的影响下,光荣入伍成为一名军人,如今已在部队待了15年,因表现优秀,此次荣获三等功。

此次同样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肖唐维的母亲陈月娥接到喜报时,脸上笑开了花,并表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我一定会叮嘱儿子继续努力,不辜负国家对他的培养和大家的期望。”

给立功军人肖唐维母亲送上喜报。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1993年出生的肖唐维,于2011年入伍,高中毕业那年原本考上了二类大学,但为了实现从军梦报效国家,他毅然参军,如今已经是第九个年头。在部队,他表现突出,屡创佳绩,这已是他第三次立三等功。

“这次我们全镇共有两名现役军人立功,都在我们村,这既是家庭的光荣,也是我村的光荣,更是我镇的光荣,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参军队伍,报效祖国。”坜上村党支部书记蔡乾忠说。

据悉,坜上村历年以来都很关注拥军工作,截至目前,全村共有退伍军人26名,现役军人6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