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花2600元办张会员卡健身房装修快一年没开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09:25 来源: 十堰晚报

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游泳生活馆大门紧闭,并被安装上护栏。

十堰晚报讯(文、图/记者 徐国文)“这都快装修一年了,健身房到底还开不开门,我心里也没个底。”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她在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游泳生活馆充值办理了会员卡,但是该健身房从去年装修至今,一直没开门营业。

据李女士介绍,2018年她花2600元钱在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游泳生活馆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去年10月,她接到健身房工作人员通知,说由于店面装修升级需要停业一段时间。后来,她因为备孕需要一直没去健身。近期,她准备去健身时却发现该健身房还没开门,这让她十分纳闷:“这都快一年了,是没装修好,还是不营业了。”

李女士说,为了弄清情况,她通过微信询问了该健身房一名工作人员,对方也不知道健身房具体什么时候能开,但称可以去十房路爱宝迪健身房消费。

李女士表示,许多顾客之所以选择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房,是因为住在附近,她当初也是图方便才在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房办的卡,现在让她去十房路分店健身并不现实。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游泳馆外,只见健身馆大门紧闭,大门外安装着护栏,无法进入。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该健身房大约去年10月开始装修,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营业,而且原来通往健身房的楼梯被打掉,大门外被安装上护栏,成为旁边一家运动馆的羽毛球场。

随后,记者拨打了十房路爱宝迪健身房电话,对方表示,由于同行的恶意竞争,他们目前正在和对方打官司,市府路爱宝迪健身房开业时间不能确定,办了卡的顾客可以到十房路爱宝迪健身房消费。“就算不能开业,我们也会把顾客的事妥善解决,并且我们也希望这个店能继续营业下去。”这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