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深夜由4楼窗户翻出俩“熊孩子”从红卫打的到五堰 上演现实版“小蝌蚪”找妈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09:26 来源: 十堰晚报

十堰晚报讯(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近日,朝阳路派出所接到了一个让民警哭笑不得又担心不已的警情。因与爸爸怄气,红卫两个女孩凌晨离家出走,准备到五堰寻找妈妈,幸运的是,她们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直接把她们送到了派出所。

当日凌晨4时许,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朝阳路派出所门口,司机从车上带下来两个小朋友。这两个小朋友是从红卫打车到五堰找妈妈,在五堰转了好几圈依然不知道妈妈在哪,为了俩孩子安全着想,司机将她们带到了派出所。

经了解,两个小朋友是邻居,大的燕燕11岁,小的丽丽7岁。丽丽的爸爸妈妈离婚了,丽丽和爸爸一起住,前几日丽丽爸爸因为琐事教育了丽丽,丽丽心中有气。24日,燕燕从下午开始就在丽丽家玩耍没回去,到晚上,丽丽爸爸没回家,她俩一合计便想到五堰去找丽丽的妈妈。可两个小朋友的“出门”方式可吓坏了民警,原来丽丽家大门锁被狗弄坏了,两人无法开门,便从四楼窗户踩着空调外机翻了出去。凌晨4时天色昏暗,还没有公交车,两人便在街边拦了一辆出租车踏上了寻母之旅。

到了派出所,两个小朋友谁也不记得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因与俩孩子家长同名同姓的太多,寻找工作陷入了僵局。民警先安排专人看护小姐妹,再与110对接,如有寻找走失儿童的警情,速与朝阳所联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依然没有家长寻找孩子。民警再次找到丽丽,丽丽坚称妈妈就在五堰上班,于是民警决定带着两个小姐妹去五堰寻找。

终于,丽丽带着民警找到了妈妈工作的地方,民警告知丽丽妈妈,这俩姐妹晚上的“历险记”时,妈妈紧紧地抱着丽丽哭泣。把丽丽送回到妈妈身边,燕燕也该回家找父母了,民警决定驱车将其送回家。到达燕燕所在小区时,燕燕的妈妈正在小区疯狂地寻找女儿。见到燕燕,妈妈哽咽了,连连对民警道谢,民警嘱咐她一定要看管好孩子,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