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中心城区2019年度物业企业信用信息评价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09:59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 陈兴国 通讯员 袁凯 赵伟)昨日,记者获悉,2019年度荆门中心城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等级评级结果公布,申报的92家物业服务企业有76家获评A级以上。

物业服务涉及千家万户的生活,一个好的物业服务企业着实可以使忙碌的工作生活轻松不少,然而并不是所有物业服务企业的行为都合格。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管理水平,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经营意识,推动物业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住建局从今年4月底开始,分资料收集、核查审验、复审上报、评审公示4个阶段,对中心城区2019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进行评定。

目前中心城区有122家物业服务企业,其中92家申报参与了此次等级评定。按相关规定,信用信息的征集来源主要包括相关行政部门、行业协会和社区提供,物业服务企业及其执(从)业人员自行申报,公众投诉与表扬、媒体公开披露等方式。通过评分细则,逐一对申报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全面评价,对企业良好和不良信息进行了记录,经企业归属地物业管理部门和市物业管理专家集体评审,并分六个档次(即95分以上的为3A级、90至95分的为2A级、80分至90分的为A级、70分至80分的为B级、60分至70分的为C级、低于60分的为D级)进行定评公示。

最终,湖北云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北雅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洋丰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3A级,16家企业获2A级,57家企业获A级,另有14家企业获评B级,1家企业获评C级,荆门市汇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D级。未提交信用信息评价资料的企业亦定为不合格。

据悉,按规定,凡是上年度信用评价被评为B级及以下的(含未申报的)物业服务企业,下一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前期招标投标信用评分为零分。对D级企业,住建部门将加强监督管理重点检查,不能授予该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相关负责人、执(从)业人员有关荣誉称号,限制其参加有关评比活动、不得参与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

你家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等级是多少?可以登陆荆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官网查询(http://zfhcxjsj.jingmen.gov.cn/art/2020/7/22/art_4552_703484.html)。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