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10:2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潇潇)8月3日,天门市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涂季出席。

会上,市住建局、不动产登记局分别汇报了天门市获得用水用气、获得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进展情况。市发改委、供电公司、天门华燃公司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涂季指出,获得用水用气、获得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是营商环境调查中的三个重要指标,是衡量天门整体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这三项工作也与群众关系最密切,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群众最关心、关注的方面。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不动产登记改革,不折不扣地执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立行立改,向做得好的地方学习,坚持改革创新;要加强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进一步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