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举办后疫情下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1:12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为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6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的后疫情下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鑫乐大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各监管所负责人,受邀企业法人和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市个私协秘书处工作人员、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工作人员25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副教授余红伟围绕“后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应对”这个主题,从疫情下的世界经济格局、疫情下中国经济的复苏、后疫情下中国经济内循环、后疫情下企业应对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和坚定自我变革的决心化解风险,以突破极限的信心和积极行动应对危机,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阐述如何逐步明确后疫情下企业经济的目的和意义,如何培养经营人才以及如何通过获取分享制激发企业的工作状态等,进一步促进企业家精神的提升,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在聆听讲座后,受邀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后疫情下市场低迷的环境中,在选人用人和企业文化上进行改革,有助于帮助企业树立信心,进而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专题讲座后,还举行了潜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与中国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助力复工复产“百企千店”工程启动会。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