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县与武汉轻工大学国家富硒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09:38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袁和)近日,武汉轻工大学校长王志勇率领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50余名专家教授到随县考察指导,开展校地交流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随县富硒产业创新发展。

根据协议,县校双方将本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积极交流、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平台共建、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富硒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随县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以深化“校地合作”为抓手,围绕香菇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旅游产业、医药化工产业等重点产业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目前随县与省内19所高校达成长期稳定合作,聘请了23名专家教授担任重点产业首席技术(发展)顾问,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52项,落地转化科技成果58项,建成院士专家工作站14家、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16家、科技研发基地28家,建成全国唯一的省级香菇产业技术研究院,初步形成了依托产业引进人才、依靠人才发展产业的良性发展格局。

签约仪式上,随县与武汉轻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富硒中心分别与随县食用菌协会、湖北长久菌业有限公司、正大饲料(随州)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王志勇为随县授予了“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人才培训基地”牌子。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