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冲刺文明城市“三连冠” 武昌积玉桥街召开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5: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杜亚琦、周邱)8月6日下午,武昌区积玉桥街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积玉桥街班子成员,“三个全覆盖”省区下沉街道的党员干部代表,各社区书记及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积玉桥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通讯员供图)

积玉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平、党工委副书记吴芬会上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积玉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和工作专班的通知》《关于积玉桥街道领导干部督查对口联系社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通知》,对2018年至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参会代表认真听讲做笔记。(通讯员供图)

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凤凰城社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武昌支行及志愿者代表发言,表明对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积玉街道党工委书记陶宇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三年,也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关键之年,所有人员需提高认识,对创建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

每个责任人和单位对标对表,把任务和责任压到一线,确保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防止出现真空。对前期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发现的短板弱项问题,以及市民反映强烈的交通秩序、环境质量,社会风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抓紧时间整改。

街党建办切实担负工作责任,从整体上把握工作全局,及时分析运行态势,指挥调度迎检工作;各社区和单位发现检查第一时间反馈,纪工委加强工作督导,确保迎检工作高效运转。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强调,积玉桥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明确创建目标,深入把握精准施策,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利用此次契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打造属于“积玉特色”的文明创建工作。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