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长孙兵为荆门旅游代言 绝美视频+免费预约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0:58 来源: 荆门市文旅局

8月8日起,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8日—2020年12月31日。

优惠政策

全省A级旅游景区实行免费门票(不含景区内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费用)。

优惠对象

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

其中,荆门开启了“与爱同行·惠游湖北·乐游荆门”旅游消费季活动,荆门市长孙兵为荆门旅游代言。

欢迎大家来荆门玩!

这些荆门景点

值得一去!

明显陵

明显陵是我国中南地区唯一的一座明代帝王陵墓,“一陵两冢”的陵寝结构为历代帝王陵墓中绝无仅有。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详细地址:钟祥市显陵1号

售票电话:0724-4335599

黄仙洞

黄仙洞是国家级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点,这里有四个世界级景级景观。其中,2万多平方米的“云盆”景观,被誉为世界溶洞之一绝。

详细地址:客店镇赵泉河村

售票电话:0724-4382222

漳河

漳河水质优良,库中生存着大量世界级濒危生物“桃花水母”,被誉为“水中大熊猫”。阳光沙滩是全国最大的湖泊沙滩浴场,还有湖心岛景观,堪称一绝。

详细地址:漳河新区漳河镇漳河风景区

售票电话:07246077018

美人谷

美人谷景区由深不可测的美人潭、奇妙的沐浴潭、秀丽的觅芳潭和众多的绝壁、溶洞、瀑布连缀而成,它集奇、险、秀、美于一体。

详细地址:京山市绿林镇

售票电话:0724-7488888

空山洞

空山洞洞府深邃,洞内石开七窍,泉奏八音,笋柱峭拔,乳花缤纷,天造地设四百景,鬼斧神工八千奇。“石蕴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被誉为华中第一溶洞。

详细地址:京山市城南空山洞景区

售票电话:4000088969

汇源农谷体验园

汇源农谷体验园园区是"全国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田园综合体”“自然大课堂”,华中农业体验第一园。

详细地址:钟祥市大口国家森林公园境内

售票电话:0724-4016777

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

太子山因明嘉靖皇帝年少时长期在此游猎而得名,是神秘的天然皇族猎苑公园。可开展水库观光、溶洞探险、“石苍雨林”寻幽及森林生态休闲等特色旅游活动。

详细地址:京山市石龙镇太子山林场

售票电话:0724-7461219

仙女紫薇园

紫薇园是华中地区面积最大的紫薇园,园内红花似海、远方山峦苍翠,是一处特色赏花、观光休闲、郊游野营的胜地。

详细地址:京山市石龙镇太子山林管局仙女林场

售票电话:0724-7460281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水域面积4万平方米,陆地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儿童乐园、海盗船、拓展基地、婚纱摄影基地、露营、户外烧烤、亲水区以及新修建的星级厕所等配套服务设施。

详细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镇文卫路24号

售票电话:0724-6042044

不仅这些

还有更多更多荆门美景

等你前来探寻...

多种游玩方式

一、自由行

(一)网络预约。

下载安装“荆门文旅云”APP或关注“荆门文旅卡”、“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日报”、“荆门晚报”、“荆门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惠游湖北”进入预约页面。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每日7﹕00-21﹕00。

如何进行预约

识别二维码

进入“荆门新闻网”微信

点击“惠游湖北”菜单

即可进行预约

(二)预约方法。

在预约界面,游客选择“散客预约”,可在“我的订单”或手机短信中查询门票预约情况。

1、凭手机号登录预约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实名预约。

2、每个手机号每次预约最多可添加5位同行人(含本人,均需输入身份证号实名预约),该手机号为接收短信验证码和入园核验的唯一号码。

3、每位游客(以身份证号为准)在活动期间每个景区可预约游览5次。

4、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可预约当日起7日内景区门票(每日最迟预约时间请在景点页面查询)。

5、预约成功后,游客须在预约日前往景区,凭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后入园,如预约时间过期需重新预约。

6、入园短信验证码仅供在所预约的景区使用,不可更改。

7、特别说明:(1)入园前请先注册“湖北健康码”或携带社区健康证明等资料;(2)入园时请携带预约手机、短信验证码和身份证;(3)若预约成功又未能入园消费的情形达到10次,则认定为该身份证存在恶意预约行为,取消其预约资格。

二、组团游

选择正规旅行社报名,参团旅游。

快速预约

扫小程序码|来预约活动吧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