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1752名公交公司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运营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1:23 来源: 荆州日报

荆州日报讯(记者 熊晓程 通讯员 周正虎)11日-12日,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8月份重点防控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做好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的应检尽检工作,市公交总公司按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完成该公司1700位公交司机和52位出租车司机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在夏季,加强对窗口期行业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可以第一时间筛查确诊、疑似病例及无症状带毒者,及时采取有效隔离治疗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市公交总公司安全科科长周选华说,按防疫指挥部下达文件,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为该公司1752名员工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为方便驾驶员进行检测,公交公司通过科学调度,组织驾驶员分批分班,保障运营工作不受影响。

11日,在公交总公司、公交三公司、公交一公司,驾驶员积极配合,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经过卫生消毒、信息核对之后进行样本采集,每个人采集过程不到半分钟即完成。12日,公交二公司、四公司、沙洪场区、江汉南路车场员工将有序进行样本采集。

“核酸检测为我们的健康添加了一道防护盾,不仅让自己放心,也让我们的家人放心。”公交三公司营运经理李磊检测完后说,公交公司为扎实做好疫情管控工作,除了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还一直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各项要求。采取对所有公交车顶棚、车门、地板、扶手、座椅,以及座位死角等车厢内部设施进行喷雾消毒,对公交车通风作业、对驾驶员测量体温、监督乘客戴好口罩乘车等措施,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