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惠游湖北”游随州可多渠道预约 可预约15天以内门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37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陈云)8月11日获悉,免费游览参加“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的随州景区,除通过全省统一入口预约外,还可通过“随州旅游”“随州日报”“随州论坛”“随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平台预约入园。游览随州景区,可预约15天以内的景区门票。

据悉,预约随州景区门票,可通过省级统一平台和随州市级平台预约。省级平台方面,通过关注“湖北文旅之声”“长江云”“湖北日报”“湖北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惠游湖北”栏目,在地区分场选择“随州分场”预约。随州市级平台方面,可通过“随州旅游”“随州日报”“随州论坛”“随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的“惠游湖北”栏目进行预约。

游览随州景区,可提前预约15天以内的景区门票。市文旅部门提醒,关于可提前预约多长时间内的景区门票、同一景区每人至多可预约多少张门票等,各地市政策不一,市民预约时可仔细阅读当地预约平台的相关说明,或通过当地日报、文旅部门等的权威媒体平台关注了解。同时,务必按照疫情防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再出游,以免无法入园。

据悉,“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首日,全省近400家A级旅游景区开门迎宾,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因访客量暴增,造成少数地方预约出现卡顿现象,影响游客体验。现全省预约平台已全面升级,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