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下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0:5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飞)8月12日下午,2020年下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一是投资降幅逐月收窄。1至6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7亿元,同比下降56.3%,较1-5月再收窄7.1个百分点。二是项目建设持续提速。1至7月,组织全市集中开工活动4次、现场拉练活动1次,新开工项目112个,总投资225.2亿元。鸿硕精密、胡市风电、吉星生物等7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7.36亿元,占年度计划31.3%。三是新入库项目逐步增多。1至7月新入库项目72个,总投资129.42亿元,较同期略有增加,其中6月单月入库项目25个,总投资47.94亿元,7月入库16个。

董青平要求,要提高在职在位意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稳投资、稳增长作为当前重要工作;要抓时间、提速度,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迅速组织开工,尽早发挥投资效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已签约项目的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重规则、强服务,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强担当、抓落实,瞄准今年的工作目标,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做到目标不变、速度不减,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