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税务局信用修复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09:16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程崇东 康洪) “诚信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需。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既是行为准则,也是无形资产,是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可靠保证。”日前,市税务局副局长郑建国介绍,今年以来,市税务部门持续加强信用管理,积极落实激励措施,让诚信者得“甜头”,让失信者受 “惩戒”。

湖北共同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的生物发酵与合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纳税信用多年蝉联A级,获得全国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临时转产酒精,并积极进行公益捐赠。受交通管控、客户停工、原材料供给不足等因素影响,企业收入大幅降低、利润几乎为零。

“在公司举步维艰的时刻,税务部门雪中送炭,及时为企业送来退税大礼包,解了企业燃眉之急。”湖北共同生物科技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学明感激地说。

复工后,该公司备足原材料赶订单,产生较大的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丹江口市税务局第一时间派专人为该公司办理了增量留抵退税228万元。凭借A级纳税信用,该公司还获得邮储银行丹江口支行发放的1000万元专项再贷款,成为丹江口市15家防疫重点企业中首个享受专项再贷款的企业。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严格落实纳税信用修复政策,主动为13976家涉税失信企业进行信用修复,1766家企业因此实现了信用升级,享受到 “纳税信用贷款” “放宽发票用量” “绿色通道服务”等一系列纳税信用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