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总投资20亿元 又一项目落户黄石开发区·铁山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琴)8月21日下午,在各方的共同见证下,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与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盛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联创电子黄石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项目正式落户黄石。

联创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光学镜头、镜片、摄像头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销售的A股主板上市公司。联创电子黄石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项目将依托联创电子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建成年产2500万片5G网络智能终端用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产品生产线。项目产品主要运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安防、工控、医疗器械、教育电子、信息消费等多领域智能终端,可就近为武汉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等客户配套服务。该项目预计2023年达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56亿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