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迎接秋季开学 荆州各学校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00:37 来源: 荆州日报

按照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正有序组织2020年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园环境消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荆州区的蓝天幼儿园,实地探访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该幼儿园正组织教职工开展校车、进校、教室、休息室等重点场所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在正式开学前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该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孩子们返园,全体教职工除提前做好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外,还进行了全员健康体检,确保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就学环境。

在荆州市楚都中学,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检查了该校消防站、教室、宿舍和消防控制室,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各项设施设备运行良好。

据悉,全市共12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及中职学校即将开学。目前,各校正按照“降级不降防”的要求,制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两案九制”,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记者黄志刚 通讯员王玲杨秋)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