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赤壁:开展施工督查 让工地变身文明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13:59 来源: 云上赤壁

赤壁融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李友珍

围挡不仅要坚固、稳定,更要清洁、美观;施工不仅要规范,更要做好防尘、隔声等措施……8月24日,赤壁市住建局检查组深入云上北苑建筑工地,对工地四周连续设置围挡的高度设置以及是否使用钢结构、砌体材料和围挡是否坚固、清洁、美观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连日来,赤壁市住建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在建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文明施工及扬尘防治全面检查。为了让工地变身文明风景线,赤壁市住建局要求施工现场出入口主要道路、作业区、加工场地地面必须进行硬化处理且满足车辆行驶要求;工地出入口要设置洗车槽、沉淀池、高压水枪及安排专人负责,并对沉淀池污水及时排放清理;施工现场预拌砂浆必须采取有效的防尘、隔声和废水排水措施等。

检查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及“一体化”企业自查与主管部门督查相结合,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对有问题的单位或项目,坚决责令停工和整改,确保文明施工稳定良好,将工地打造成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