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交警“七夕”夜查酒驾 5名酒司机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00:3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昨天(8月25日)是七夕节,不少情侣都会趁着这个节日一起吃顿饭庆祝一下,喝点酒在所难免,可还是这句话,喝酒可以,酒后驾车上路不行,昨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就开展了夜查行动,这一查,几名酒司机落网。

昨晚7点,民警在荆江大堤盐卡码头路段设卡拦截,很快就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小车司机,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达到了103毫克。

由于涉嫌醉驾,民警还会带其到医院抽血化验,如果数值仍然超过80,将追究其刑事责任。20多分钟后,检查区域后方一辆小车突然停了下来,民警迅速出动,将这名司机带到了检查区域。通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达到了161毫克,涉嫌醉驾。

30分钟后,一名小车驾驶员在荆江大堤上试图掉头,民警迅速拦截去路,将其带到检测区域,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47毫克,达到了酒驾标准。

这名驾驶员也以为快到家了就让代驾提前下车了,没想到被前方的交警查到,悔不当初。酒驾的违法行为将受到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晚上两个小时夜查行动,交警共查获5名酒司机,且均为小车驾驶员。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