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统一发放编织袋、志愿者提供搬运服务,武大、华中大网安学院部分学生迁入新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14:4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8月30日讯(记者蔡欣星 黄金)8月30日,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及硕博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四及部分大三学生,搬入国家网安基地网络安全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沁园宿舍楼,学生们正在搬运行李。记者蔡欣星 摄

早上8时,长江网记者在华中科技大学沁园学生宿舍楼下看到,同学们正将打包好的行李,一袋袋搬到楼下指定地点,再由搬运工托运至货车上。

华中科技大学沁园宿舍楼,学生正在打包行李。记者蔡欣星 摄

“学校给我们每个人发了5个大编织袋,各自用黑色油笔在编织袋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班级。”正在和室友进行行李打包的大四学生刘镇东告诉长江网记者,从早上6时30分开始,他就开始收拾行李,8时打包完成后,就和室友们等待搬运和出发通知。

正在进行行李装车登记的辅导员王一凡介绍,该校今天搬迁的首批学生,包括全部121名大四学生和部分大三学生。每个班级配备两辆货车及一辆大巴车。学生自行打包送至各楼栋楼下的空场地后,各楼栋安排负责老师1名和学生志愿者1名,帮其看护行李并引导搬运人员运到货车。货车登记完成后,学生统一乘坐大巴到网安基地网安学院,学校为每位同学购买了交通保险。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7栋、8栋、9栋等宿舍楼,在30日早7时,开始忙碌。

学生志愿者顾阳阳介绍,学校为每位学生配置1个打包箱、6个编织袋、9个个人物品标签,学生自行打包即可,随后由专业人士搬运上车。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学生打包,期待入驻新校区。记者郭川 摄

学校共出动12辆搬家车、9台学生大巴为首批搬迁的400余名学生提供服务,并招募8名学生志愿者,为学生搬迁提供行李看管和搬运引导服务。“每张学生登记表上,都标注了行李件数、学生电话等信息,我们做到‘行李出宿舍一清、进车厢一清、到网安学院宿舍一清’,保障学生物品无一遗漏。”顾阳阳介绍。

据了解,武汉大学剩余200名学生,将于8月31日搬迁。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部分大三学生还要完成补考等任务,该校研究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将于9月6日搬迁。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