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28万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组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11: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通讯员刘星)9月1日,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黄石初中、高中各年级和小学五、六年级正式开学,共有28万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始了新一阶段的校园生活。

黄石市龚家巷小学学生接受测温入园。(黄石市西塞山区教育局供图)

黄石市中窑小学学生错峰步入校园。(黄石市西塞山区教育局供图)

开学第一天的黄石市老虎头小学,朗朗读书声不绝于耳。(记者 吕鉴蕾 摄)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四棵小学学生有序排队,经过红外线测温仪进入校园。(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供图)

黄石市十八中学门口,部分家长目送孩子重返校园。(记者 吕鉴蕾 摄)

开学第一天,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茂立小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供图)

铁山三小教育集团五、六年级学生迎来了2020年秋季开学。课上,学生们郑重地用笔记录开学第一课。(通讯员尹艳  供图)

竹林湾小学六年级开展《开学第一课》。(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供图)

向晚小学六年级班主任给学生上英语早读。(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供图)

针对入园学生,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鹏程小学进行体温二次检测。(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供图)

9月1日,黄石二中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通讯员徐鹏举 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