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注意 游玩武当山有新变化 预约成功刷身份证即可进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14:44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强 彭刚凤 )9月2日上午,在武当山游客大厅入口处,游客只需将身份证放在闸机识别区,机器可自动识别“惠游湖北”预约信息,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核对身份,整个过程更方便,游客进入景区也更加便捷。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武当山景区游客量激增。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游客入园更加快速便捷,活动主办方对平台核销方式进行了优化。游客在“惠游湖北”平台上成功预约,并购买景区车票后,到售票大厅入口处刷身份证,即可获取身份信息进行核销,通过验证后进入景区。

“游客通过自助核验闸机只需2秒钟,不仅快,而且机器通过人脸识别身份更精确。”售票大厅工作人员周强向记者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预约成功但没有带身份证,到现场出示手机预约码,工作人员会进行人工扫码核销,核销完毕后需要购买一张纸质交通票,随后再进入景区,整个流程相对复杂,花费时间更多。为了更加高效不影响行程安排,记者提醒各位游客,到武当山游玩一定要携带身份证。

据悉,“惠游湖北”活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请合理安排出游时间,错峰旅游。游客和旅行社关注湖北文旅之声、湖北日报、长江云、湖北发布、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惠游湖北”“惠游十堰”可进入活动预约页面。此外,需要提醒的是,每个手机号每次预约最多可添加5位同行人(含本人),以便快速核销进入景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