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一条视频万元奖金 爱我咸宁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10:48 来源: 咸宁网

咸宁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程昌宗  通讯员曾文波)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咸宁旅游资源、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等地方特色,积极传播咸宁之美,展示咸宁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提高咸宁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将举办“中行杯”爱我咸宁短视频大赛,万元大奖邀您共讲咸宁好故事。9月1日起,正式启动作品征集。

“中行杯”爱我咸宁短视频大赛由市委网信办主办,香城都市报承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协办,冠名单位为中国银行咸宁分行。参赛对象为广大短视频拍摄爱好者、自媒体创作团队、视频制作团队等,围绕“最美咸宁”和“温馨咸宁”两大创作主题进行。

“最美咸宁”主题参赛作品要求围绕咸宁秀丽的山水风光、可口的特色风味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示咸宁城市美好形象和市民幸福生活。“温馨咸宁”主题参赛作品要求发掘咸宁暖心感人事迹,分享令人感动的心路历程,传递咸宁好声音、好故事,展示咸宁正能量。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投稿作品需为无水印原创作品素材,严禁抄袭、剽窃行为。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720P(横屏、竖屏均可),MP4格式,作品时长为10—60秒。

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画面优美的初选作品将在快手平台咸宁宣传账号首发推送,并根据入选作品展示一周内的点赞数、转发量、留言量等数据评定获奖等次,获奖名单将在咸宁宣传网、咸宁宣传微信公众号、香城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咸宁宣传快手号,为您喜爱的视频作品打call点赞。

此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4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5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精美纪念品。

作品征集期为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作品展示期为2020年9月1日至12月7日。每条作品展示期为一周。以参赛内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视频话题描述(一句话简要描述+最美咸宁/温馨咸宁)作为正文,视频作为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xnwxbmsk@163.com,邮件标题注明“爱我咸宁短视频大赛投稿”。(联系人:王皓13339889389)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