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展首届“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3: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9月3日,记者从黄石市信用办获悉,本月7日至12月底,黄石将开展首届“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活动。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推进,此次评选,黄石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等20个部门联合印发了《黄石市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办法和黄石市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联合激励清单》,明确14个领域40项守信激励措施,不设门槛、一视同仁,这在黄石还是首次。

评选范围为在黄石依法登记注册且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满三年的企业。通过企业申报、初步审查、部门联审、综合评价、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名单入选、名单公示、授牌发布等流程,最终获选的诚信示范企业将由市文明办、市信用办统一颁发牌匾和证书。

“诚信示范企业”在评选周期内,享受联合激励政策,并实行确认制,即由市信用办出具“诚信示范企业”确认证书,行业主管部门(单位)也可通过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黄石”网站进行查询核验。

经确认核验的诚信示范企业,在资金补贴、融资信贷、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及资源分配、招标投标、税费管理等方面享受便捷优惠激励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