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花博园本月30日开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10:07 来源: 荆门晚报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遇,除了家人团聚,更让人欢乐的是迎来了八天长假,秋高气爽是一年中最适宜出游的日子,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昨日,记者从荆门园林建设集团得到好消息,荆门花博园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园,喜迎八方来客,并于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在园区举办荆门市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湖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

荆门花博园项目位于掇刀区团林铺镇七岭村,由荆门园林建设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680亩。该项目立足“园林产业+生态农旅”产业发展定位,建有花木交易中心、游乐场、婚庆基地、户外拓展基地、民俗风情街、湿地公园等,是一座集花木交易、旅游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其花木交易中心也是荆门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花木交易市场。

花博园开园期间除精心策划开幕式、会议论坛及精品花卉苗木展销,园区内现已有的水上世界、丛林探险、射箭俱乐部、拓展中心、超级越野车、蝴蝶谷等场馆将全部对外开放。与此同时,还有中国好声音湖北巡演——“网络神曲嗨唱季”,历届旅游原创作品推介展演,农民趣味运动会等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丰富花博园游园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

开园期间,为增加游园趣味性,花博园在园区重点部位设置了打卡游园活动、大唐不倒翁、愤怒的小鸟、趣味照相ip点等活动。在游园过程中,游客可在民俗街赏铜人表演、品老茶铺子、尝民俗小吃、看老戏台表演……趣味节目数不胜数,带给游客惊喜不断。

夜幕降临,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点亮夜晚的花博园,一场盛大的啤酒狂欢派对如约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种精酿啤酒与烧烤美食同时呈现,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点爆全场火热气氛。

9月30日至10月7日,到花博园,赴一场花的盛会吧!(荆门晚报记者方哲 通讯员周明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