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接到民警追赃电话,男子把盗走的手机快递寄到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15:42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汪丽君)因害怕民警追查,男子将盗得的3部手机中的其中一部通过快递寄到派出所,本以为这样就不会有警察找“麻烦”了,结果还是被警察找上了门。8月7日,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依法将这名涉嫌盗窃的汪某刑事拘留。

8月7日,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偷了,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经过调查,嫌疑人叫汪某,居住在张湾区。8月7日,在民警侦查蹲守下,最终在某公交站将汪某抓获。

在询问中民警得知,汪某曾有多次盗窃案底,因为高不成低不就的心态一直没有工作也没有经济来源。8月份,汪某一个月内连续盗窃了3部手机,其中两部手机盗窃之后被其变卖了500元用于日常开销。

当民警问另一部手机去向的时候,汪某称,8月27日,他接到武当所民警的电话和短信,让他把前一日在武当路一餐厅盗窃的手机拿到派出所。“我想着把手机送进去,我自己就出不来了,就找了个快递小哥把手机邮寄过去了。”

本想着把手机送到派出所便不会有民警找他了,可没还想到的是还没过几天,民警就找上了门。

当晚,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