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云丹山小镇2020邻里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23:43 来源: 荆楚网

云丹山小镇。通讯员供图

艺术节民族舞蹈《山路十八弯》。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雪利)古典舞、民族舞表演,优美的诗朗诵、男女二重唱、独唱、说学逗唱融于一体的单口相声……9月12日,蕲春云丹山小镇“心系云丹山 共话邻里情”2020云丹山小镇邻里艺术节圆满落幕。艺术节晚会现场,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云丹山地处大别山南麓,地貌奇特,深涧含幽,云奇石异。小镇依水而建,坐拥9万㎡云中湖,流水多姿,森林茂密,拥有远高于其他景区的负氧离子;春秋两季气候宜人,夏季常温22℃,空气湿度小,夏无蚊蠓冬无尘霾,是蕲春乃至湖北有名的康养胜地,定位为“身心修复高地,避暑度假胜地”,有着“大别山东南第一峰”的美誉。

近年来,蕲春县掀起百亿大健康产业发展浪潮,围绕大健康、大文旅、大农业、大体育“四位一体”发展战略,打造国际中医药养生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创新试验区和国家湿地体验生态示范区。

云丹山小镇项目从2013年成为蕲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到2017年完成一期建设并对外运营,致力于打造蕲春县中医药康养、运动康养、温泉康养、森林康养于一体的康养胜地,促进该县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