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中、省残联调研组督导荆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27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讯 (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9月14日,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赖伟、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袁雪梅赴荆州市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托养服务及“十四五”规划谋划、盲人按摩等专项工作督导调研。

当日下午,中、省残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非遗传承院、湖北省残疾人驾驶培训基地荆州东方时尚驾校等地,详细了解荆州市残疾人电商培训、非遗技艺传承、残疾人驾驶培训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赖伟强调,省、市残联,非遗传承院、东方时尚驾校要加大荆州市残疾人创业就业等工作宣传力度,开拓创新,多层次多方位打通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水平,让更多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更好融入社会发展。

9月15日至16日,省残联调研组还将赴洪湖市、江陵县调研残疾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