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车牌太假 松滋交警查违停查出套牌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3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电视台讯(通讯员邹桐)9月11日,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民警在查处违法停车时查获一辆套牌车。

当日上午,该中队民警在松滋城区乐乡大道开展巡逻管控,重点查处道路两旁机动车违停、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10时30分,民警发现一辆比德文牌白色电动汽车未停放在施划的停车线内,迅速上前查看,发现该车车牌颜色有异,呈黑蓝色,字体也与正规车牌有差异。

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牌真实注册信息为一辆白色雪铁龙牌小轿车,民警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于是通知车主前往新江口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目前,违法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