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举办第一届森林消防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00: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殷双明)9月15日,由黄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黄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全市首届森林消防技能大赛,在下陆区东方山鸣枪开赛。

赛事在雨中进行。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风力灭火机分解结合、水泵接力、负重短距离越野。大冶市、阳新县、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和黄石雄鹰救援队共五支队伍50人参赛。

下陆区常务副区长黄和明致开幕词。(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周锴主持开幕式。(通讯员供图)

大冶市代表队朱涛涛代表森林消防队员宣誓。(通讯员供图)

裁判组代表彭方芒代表裁判员宣誓。(通讯员供图)

参赛队伍整装待发。(通讯员供图)

参赛队员正在进行风力灭火机分解结合。(通讯员供图)

水泵接力赛。(通讯员供图)

负重越野跑。(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