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邮寄申报”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志祥)“你们的贴心服务为我省却了很多麻烦,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9月16日,湖北渔歌子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渔歌子农业公司”)办税人李爽,给黄石市西塞山区税务局窗口人员刘兵打来了感谢电话。

税务窗口人员正在为纳税人办理申报业务。通讯员供图

原来,在此之前,办税人李爽在网上申报渔歌子农业公司增值税时,发现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表中有个数值异常,导致公司当月增值税无法申报成功。她立即拨打西塞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电话进行咨询,窗口人员刘兵了解情况后,告知李爽需到办税服务厅窗口进行纸质申报。不凑巧的是,李爽本人在外地,无法及时赶回进行纸质申报。眼看着离申报期只有3个工作日了,如果逾期申报会影响企业纳税信用,这可把她急坏了。

刘兵获知情况后,告诉李爽可以邮寄申报,并指导李爽准备邮寄申报相关资料。在刘兵指导下,在申报期截止日前一天,渔歌子农业公司的申报资料寄到了刘兵的手上。收到刘兵的电话,李爽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