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云上“一节一会”(11)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四大专区淘尽“地标优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16:24 来源: 荆楚网

地标优品扶贫馆近560种商品“抢滩”市场。阮琼制作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汪海燕 李扬)黄州萝卜、红安花生、麻城福白菊、罗田金银花、英山云雾茶……9月15日,记者走进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货架上摆放着品目繁多的黄冈地区地标优品。“云上节会期间,我们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推黄冈地标优品,提升影响力。”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相关负责人佟立宏说。

据了解,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作为该市云上节会线下的地标优品集中展示区,主要承担着集中展示的功能,馆内分为县市专区、“黄冈食卷”专区、扶贫商品专区和大健康养生专区四个板块,着重打造黄冈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和推广黄冈地标优品、扶贫商品。

从带着“泥土味儿”的原材料到橱窗里精致的农产品,从产品初加工到深加工,地标优品扶贫馆如何进一步推动黄冈地标优品市场化?“扶贫馆按照好心(即好品质)、好脸(即好包装)、好故事(即优品背后有传说)和优品、优质、优价、优服务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广辟销售渠道,对接地标优品、扶贫产业双目录企业,让目录企业全部产品和黄冈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工业优品等本土的优质商品入驻平台销售。”佟立宏介绍。

据介绍,作为黄冈市委、市政府指定的公益性地标优品产销对接平台,今年4月底,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线下展示馆正式开张试营业,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同时,入驻扶贫馆商品必须做到三个保证:一是保证产品质量,联合相关部门对产品源头审查控制,二是保证价格不高于线下商超销售价格,不高于企业商品其他线上平台销售价格,三是保证物流配送及时,保障线上订购产品24小时内准时发货。

截至目前,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共入驻优质供应商120家,上架商品近560种,销售额近2000万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