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大规模旅行团来了 3000余人畅游武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12:53 来源: 十堰广电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白孟尧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喜迎五省人民相约车城十堰!”9月15日,1300余名来自河南、湖南、陕西、安徽、山东等地的游客到达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开始为期三天的旅行。据悉,该旅行团明后两天还有1800余人将陆续到达武当山。这是“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十堰迎来的最大规模旅游团队。

下午3点,20辆旅游大巴陆续驶入快乐谷旅游区。静候在此多时的工作人员拉起横幅,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游客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依次领取手环进入景区。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会平,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代表全市文旅行业从业者和武当山特区欢迎该旅游团的到来,并致欢迎辞。

“在这个丰收的时节,武当山喜迎来自全国五省的游客朋友们。”周义波表示,武当山是湖北旅游的亮丽名片、十堰市旅游业的龙头、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著名道教胜地、武当武术的发祥地、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武当山拥有山水一体的自然风光、历史悠久的古建筑群、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闻名世界的武当功夫,是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自古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是亲近自然、感受文化魅力的首选之地。

致辞完毕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五省游客代表献上了鲜花。“一直想来十堰武当山,我对这次的旅行充满了期待。”游客孙先生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知行国旅和河南飞燕国旅共同组织,十堰市武当山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接待。游客此行将游览武当山、快乐谷、襄阳唐城、古隆中等湖北省著名旅游景区,亲身感受道教文化、三国文化。

近年来,在市文旅局的精密部署下,十堰市景区和旅行社不断向外推广,旅游营销也取得卓越的成效。凭借着“仙山”、“秀水”、“汽车城”的三张世界级名片,十堰市的文旅影响力也在逐步加强。随着湖北恢复国内跨省组团游,加之“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的活动效应不断升温,后期将会有更多的大型团队到十堰旅游。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