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理工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16:31 来源: 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揭牌。通讯员供图

合影。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袁明致辞。通讯员供图

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部副部长冯运仿致辞。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卫健委副主任孟亚军讲话。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军、王雅静)9月16日,湖北理工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在黄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标志着湖北理工学院拥有了首家附属妇女儿童医院。

湖北理工学院和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地域相邻,多年来在带教实习、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双方在“携手合作,同舟共济”中建立了真诚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袁明表示,湖北理工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在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挂牌成立,也预示着市妇幼保健院正式迈入医教研协同发展崭新历史时期。

根据附属医院合作协议,湖北理工学院和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将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黄石市卫健委副主任孟亚军代表黄石市卫健委对揭牌表示祝贺并讲话。他表示,湖北理工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的正式揭牌,是深化院校合作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补短板、惠民生、创建高水平医院和推进黄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双方要以揭牌为契机,强化人才学科建设,全面加强医院管理,推动科研教学和临床医疗发展,实现院校深度融合,做到既创建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过硬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更要做强做优公立医院的品牌,为黄石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孟亚军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