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云梦为129家企业减免社保费3065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10:37 来源: 孝感日报

14日,记者从云梦县人社局获悉,为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让企业“轻装上阵”抗疫情,该局积极落实国家关于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截至8月底,已为129家企业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3065万元,惠及人数33807人次。

“政策出台后,云梦人社部门主动联系我们,使我们及时了解到能享受的惠企政策,并快速进行办理。今年2至6月份,为企业免征社会保险费64.8万元,这大大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湖北大展钢铁有限公司财务科长何秋明说道。

企业轻装上阵,复工复产就能加快推进。随着政策落地,越来越多企业享受到真金白银的降费红利。不仅如此,今年以来,云梦县人社局进一步优化社保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切实做好“23℃人社服务”品牌,加强经办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加快培育更多的“人社通”、“一口清”、“问不倒”人才;社保卡窗口启用人社服务“好差评”系统,对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评价打分;针对退捕渔民就业需求,开展7场专项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大力实施返乡创业工程,新增返乡创业人员653人;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等。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