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打造“一日廉洁教育路线图” 让线上参观“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15: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段堂、毛淋)9月15日,由团风县文旅局打造的网上“团风一日廉洁教育路线图”新鲜出炉,该县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线上参观,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廉政教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据该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局今年开展宣教月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团风廉政文化推出去,让更多人接受廉政教育。该条路线里包括了团风县渡江战役公园、王家坊抗日根据地、八斗湾共存社、黄冈革命烈士陵园、杜皮抗日五大队等5个地点,每个地点都配有图片以及文字解说,并设有对应音频,视听融合,让线上参观“活”了起来。

9月份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在创新廉政教育方式上下功夫,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做好宣教月规定动作以及自选动作;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上设置“廉政文化作品展”,将县内开展的“我身边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18篇获奖文章、“最佳廉内助”评选活动26个获奖事迹、廉政书画等作品以线上方式呈现出来,组织全县干部积极参观。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还将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数字展馆列为宣教月廉政教育内容之一,自方案下发后,县内各乡镇及县直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线上参观,反响极好。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加强明察暗访,督促线上参观廉政教育形式实现全覆盖,不断探索开展廉政教育新模式,以多角度、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宣教月活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