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冬虫夏草”现身迎新现场俘获学子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23: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晨晖 肖亚慧)“学长,你头上戴的是什么啊?吲哚美辛是啥?新的网络用语吗?”9月19日,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新现场,医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戴着的“冬虫夏草”“藿香正气”“硝苯地平”“阿莫西林”等镶有中西药名称特色发饰吸引了一大批学子的目光,这些定制的头饰迅速成了新生们的讨论热点。

“看,当归茯苓,灵芝人参,那不是中药材吗?这一定是我们医药学院的!”2020级中药学专业新生王雅荣一下迎新大巴车,就激动地指着前方显眼的头饰对父母说。“又醒目,又好记,报到第一天我就记住了10个中西药名,大学生活太有意思了。”制药工程专业新生吉顺畅格外兴奋。

迎新现场,不少大一新生“围观”这些“特殊人群”,一些活泼的“萌新”热情地与佩戴特殊头饰的学长学姐合影,来纪念自己的大学第一天。

这些“中西药”为什么会现身迎新现场呢?“武汉黄鹤英才”、该院生药学教研室主任黄帅博士表示,“为了能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培养学习兴趣。同时也方便大一‘萌新’在遇到难题时,快速准确的找到医药学院的志愿者。”

医药学院参加的迎新师生志愿者。通讯员供图

新生与该院迎新志愿者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