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健康孝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10:04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 9月17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辉带领调研组,就孝感市“健康孝感”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孝南区三里社区和朱湖健康小屋,云梦县健康主题公园、云台社区和黄香高中,分别听取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开展“健康孝感”工作情况汇报。

喻辉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健康孝感建设,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各方积极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健全保障机制。要重建设强监管,提升城市健康水平,着力扩量提质,发展壮大健康产业。

【纠错】编辑:admin
黄鹤楼前楝树开花
2024-04-28 23:25:02
家门口淘好书
2024-04-29 07:34:33
荆荆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2024-04-29 07:34:59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