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花博园开通往返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09:31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 郑波 通讯员 彭世双)9月20日,记者从荆门花博园获悉,天鹅广场至荆门花博园已开通往返直通车,今起市民逛花博园将更加方便。

据悉,天鹅广场去往荆门花博园的专线车辆发车时间是8:00,每小时一班,途经城南新区(景山花园)、市人社局、市一医南院、汽车客运南站、杨店小学等五个双向站点,返回线路为原路返回。该专线实行一票制车票,乘客乘车前需扫描旅游专车上的二维码,单程票价为4元。

荆门花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荆门市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湖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将于9月30日拉开帷幕,为方便往来花博园的乘客,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荆门花博园园林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天鹅广场至花博园的往返直通车,活动期间该园将会根据实际客流量增加发班车次,缩短发班间隔。

荆门花博园园林产业园位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团林铺镇七岭村,紧邻西三环,距中心城区18公里、荆宜高速荆门西收费站3公里,园区面积约1664亩。园区共有六大区域,分别是园林园艺展销中心、婚庆主题园、民俗文化村、创意游乐区、拓展训练区、蝴蝶谷。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