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同日推出廉政党课“加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12: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齐晶)日前,鄂州市召开2020年主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鄂州市委书记王立结合警示教育素材,给现场640名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课。当日下午,该市还推出了廉政党课“加餐”。

“抛开他们个人的原因,同志犯错误,组织有责任。我们党组织要好好扪心自问一下: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我们是否尽到了教育之责、管理之责、监督之责?”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阅读《2020年鄂州市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悔过书》后,王立的诘问振聋发聩。

据了解,同观警示片、同阅悔过书、同听廉政党课,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以“三同”式警示教育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警钟时常敲响,把“严”的主基调时刻奏响,这种作法在该市已经连续坚持三年。

与往年相比,今年还推出了廉政党课“加餐”。当日下午,全市106名新任县级领导接受集中廉政谈话。“我是纪委书记,有责任、有义务把警钟敲得更响一些……”会上,鄂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面对面“敲打”。这是继上午市委书记廉政党课之后的再“加餐”、再打“防疫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市已开展“三同”警示教育138场次,6500余人次接受教育。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